能容得了平凡,也能盛的下野心

【獒龙】你(一发完)

嗷嗷嗷写的超好啊好喜欢啊 细水长流才是真的

阿科和咔咔。:


*击掌把我炸出来的。


*嗯,就是写给妄想毁CP的坏人的。


*时间线是打乱的。


*日常向。


*这文写的不好,随时删。



――――――――――


马龙微博的私信训练之余没事的时候他都会翻一翻,可最近不愿意看了。


尤其是里约过后。



突然多了一大批的追随者,甚至扒出了他的私事。
就算如此他还是能心平气和的去解释那段没有感情的感情。







又或者现在他的球迷和继科的球迷突然产生矛盾。


他到底是想不明白,他和继科两不都一如既往好好的呢怎么就……


他有点烦躁,憋着一口气在打比赛的时候结束边缘把比分给追了回来。


瞧了眼不远处在和小胖训练的继科,马龙摸了摸鬓角流下的汗,对着正在旁边喝水的许昕


"大蟒,问你个事"
"咋啦"
"……CP…是什么意思"
"就是情侣组合的意思呗"


情侣?他心里喘喘的跳着。






那就是球迷们不愿意看他两再组对了?





继科知道这事吧,他那么爱玩手机的一个人。
马龙没敢问。


就算张继科站在他旁边读着横幅说
"竹马成双并肩为王说的是我两吧"


他也不敢有什么回应。


抿了下嘴,只是轻轻的推了他一下示意他别说话。






张继科明显感觉到了马龙的疏离。


突如其来的关注度,让他们在训练之余,不得不服从总局的安排。为了三创事业参加各种节目直播。
还没来得及理清楚,就上飞机下飞机的参加各种活动节目。


晚上摊在酒店的床上给马龙发了条微信
"睡了没,在哪呢"


平时天天粘糊在一起的人,现在居然连在哪都要通过微信问他才能知道,张继科闷在被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等到他迷迷糊糊睡着了马龙还是没有给他回。






马龙洗完澡就看见了他的问话的。


打了点字又删除了,说不上为什么,有一段没见着张继科了,又天天在网上撩妹,他就是不舒服。


报复性的把手机扔一边睡去了。





第二天打完比赛下赛的时候,正用毛巾擦拭着脸上的汗,远见着许昕带跳的拿着手机跑到他眼前。


马龙忍不住笑他
"大蟒咋的啦,又输了?"


许昕意外的没翻白眼,一脸认真的用手指戳着手机屏幕
"师哥你看手机了没"


马龙收拾起了背包
"今手机还没开机呢,咋的啦"


"继科录节目的时候出事啦"
啪叽,包掉地上了。


许昕的手机被抢了。






直到早上马龙还是没回他。
继科忍不住在网上搜索了一下马龙。


节目组在外面督促着,张继科拿起手机就出了门。


他自己也没想到会崴脚。


当天状态是不好。


他怎么也想不通马龙怎么就不回他微信呢。


脚踝间的刺痛让他忍不住皱了眉。


他妈的想爆粗啊。







马龙拿起自己的手机的时候,微博私信都爆了。


他略过那些直接点入了继科受伤的视频。


还是一样的眉眼,只是皱着的眉头和下垂的眼角表示着继科的极度的不舒服。


马龙眼睛一酸想抚摸平他的眉头。


他刚要给张继科打电话时,一条评论印入眼睛。


"心疼继科哥哥,为啥老是他一个人在外面跑,那马龙许昕怎么不替他分担点节目…"


马龙拽了拽衣角,你要忍住啊。


那么多关心他不缺你是不是。







张继科躺在床上,听着外面热闹的声音。


他觉得还是孤寂的。
脚已经没那么痛了。


刘指师傅许昕方博……都打电话问候过他了,他一一回应笑着说没事。


还有谁?


哦,龙怎么还不打电话过来,他想要特委屈的告诉他,都肿了好疼。




可是一直没有,微信也没有。





张继科生气了。


一生气眼睛都发炎了。


他两被邀请参加同一档节目的时候,他就悄悄的用肿着的眼睛瞧着就是不和他对视的马龙,可是一到要捡球的环节就为了照顾他而到处奔跑的小番茄。


唉,到底对他生不出气来。





张继科鼓着一口气,终于在宿舍逮住了马龙。


"马龙你过来一下"


马龙抬眼看了眼他,并没有什么反应。


队里的人早看出他两的不对劲了,室友悄悄的给腾了一个地方。


马龙慢腾腾的挪过来,他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城墙,你们可得给我撑起来啊。



张继科一把抱住了僵直的他,蹭蹭他的颈肩,鼻尖全是他的味道才安抚了下来。




城墙倒塌。





"…继科?"


"我要个解释"
"我……球迷……"




"你到底是要和谁过日子的"
"我知道,我也看到了那些东西"
"可是他们在哪里?而我就在这里"



马龙一秒愣住,随后想要推开他。


"这不合论理"
"我不管,我就是论理,我他妈就是喜欢你"


张继科的胸口振动着带动了马龙。




"龙,我崴了脚的时候就希望你能给我打电话了,可是你就是不打,我就缺你的关心你明不明白"


"龙,我的腰要是废了眼睛要是看不见了瞎了,可能就不能陪你继续打下去了"


"龙,其实每一次和你击掌我都是把它当最后一次来珍惜,或许就有一天我可能倒在地上起不来了"


"不许瞎说!"


马龙堵住了他的嘴,嗯,用的是自己的嘴。





张继科满面春风,翻着微博。


他刚瞧见龙好像发了微博来着,赶紧看看。


切,不就商场嘛,我给你开个连锁的,哼。


本子?啥本子。
哦,那上面有啥。


"竹马成双,并肩为王"





啊,龙今晚你在上。

评论
热度(2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缸酸枣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