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容得了平凡,也能盛的下野心

离开学还有一段不短不长的日子 我很期待

听已经开学的小伙伴说 舍友很好玩 还会有学姐学长来推销各种产品

可以和舍友一起压马路 逛街吃东西 


在家想要背单词 可是.....懒得背 一点都不想背 小伙伴说开学的英语考试好难

看样子是不得不背了

表示压线进班 压力好大........

真的没有人觉得150+的人一起上课 很多么TAT

不过 说真的 是靠自己啊


“我并不是一个善于坚持的人 但我唯一走下来的一条路 便是通往你所在的世界”

可是 我选择了一条 并不是通向你所在的世界

我还记得你那天对我说“学会计 学精算都不错 但是....感觉你好像不太感兴趣”

其实你不知道 我并不是不感兴趣

我只是 因为你 有了新的梦想

那么 记你=3=

P.S.图片非原创

评论
© 一缸酸枣仁儿 | Powered by LOFTER